|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酷企网首页 | 供应 | 采购 | 展会 | 资讯 | 黄页 | 会员登录 | 免费注册 | 发布信息 

泊头市龙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环保除尘设备、脱硫脱硝设备、UV光解除味设备、等离子除烟设备、输送设备、空气净...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房经理
  • 电话:0317-8105558
  • 手机:18231736223
  • 传真:0317-8105558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卧式静电除尘器技术广泛用于工业废气的净化
新闻中心
卧式静电除尘器技术广泛用于工业废气的净化
发布时间:2019-03-27 11:42        浏览次数:27        返回列表

卧式静电除尘器技术广泛用于工业废气的净化

卧式电除尘器是一种节能的烟气净化设备,具有收尘效率高、处理烟气量大、使用寿命长、维修费用低等优点,在当前国内外对环保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况下,电除尘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系列卧式电收尘器是引进并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总结了国内设备运行经验后开发出来的新型产品,具有阻力小、分风均匀、运行稳定、除尘效率高等特点,广泛应用于电力、冶金、化工、建材、轻工等工业废气的净化和有用物质的回收。电除尘器是以静电净化法来收捕废气中的粉尘,它的净化工作上要是依靠电晕极和沉淀两个系统来完成的,当含尘气体进人气刺叭时,含尘气体受到气流分布板以及折流板的调整后,使气流能较均匀地进人电场。我们多年来致力于环保除尘设备、除尘器配件、脉冲布袋除尘器、锅炉布袋除尘器、焦化厂除尘器等工程设备的研究、发展新型的环境治理技术,推广工业领域清洁环保技术,从污染源头进行环保治理,开发适应各种复杂工况的污染治理技术,以满足市场的不同需求。本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对于产品的质量方面一直严格把关,欢迎来电咨询或到厂参观与我们详谈。

在横断面扩大的作用下,气流速度迅速降低,其中些较重的尘粒便失去速度而沉降下来。进人电场的含尘气体由于电晕极通人高压直流电,则在电晕极附近产生电晕现象,使气体电离,电离后的气体中存在大量的电子和离子,这些电子和离子与进人电场的粉尘结合起来,使尘粒带电,带电尘粒在电场力的作用下趋向本设备阳极(正极、本设备采用负高压制)和阴极(负极),释放出电子分别沉积在相应的电极上,通过设备阴阳极振打系统的振打,使沉积在阴阳电极上的粉尘振落,进人集灰斗通过排灰装置放出,回收有物料,被净化的气体排入大气。

①气流分布装置

为使含尘气体较均匀地进人电场,在除尘器进日嗽叭内按需设置一至三道气流分布板和导流板,导流可以根据气流分布模拟试验或现场试验结果设置吊挂,挂在多孔板的孔位上。实践证明这种形式有着良好的均布效果和不易堵孔等优点。

②阴极(电晕极)及共振打装置

电晕线采用节状芒刺线,它具有良好的放电效果和强度。电场电晕框架由四根吊杆悬于上部锥形绝缘电瓷套管上,不会因受热而引起的不规则变形影响其异极间距,还具有足够的机械强度和耐压性能。

阴极振打根据设备的大小,分别采用顶部或侧而绕臂回转振打机构,由于转动轴带电所以采用瓷轴绝缘,瓷轴通过万向接头与转动轴联接,采用针轮减速电机驱动,此振打机构,性能可靠,它避免了提升脱离式的振打机构容易卡死的现象。

卧式静电除尘器的气流分布装置要想让含尘气体更为均匀地进入到电场当中,所以在卧式静电除尘器当中,在进日嗽叭内按需设置一至三道气流分布板和导流板,这样可以让气流分布更为均匀,从而实现良好的效果,并且还不容易出现堵孔等问题。

卧式静电除尘器阴极(电晕极)及共振打装置

阴极(电晕极)及共振打装置的电晕线是采用节状芒刺线,放电效果好,而且强度也比较大,阴极振打根据设备的大小,分别采用顶部或侧而绕臂回转振打机构,良好的振打机构,从而让设备的性能更为可靠,能避免出现卡死等情况出现。

卧式静电除尘器阳极(沉淀极)及其振打装置

阳极采用钢板轧制成C ”型极板,强度比较大,并且在自由膨胀的时候,不会产生比较大的热效应里,能避免粉尘再次飞扬的状况。采用的是针轮减速电机驱动,具有体积小、结构紧凑、安装维护方便、稳定可靠的优点。

卧式静电除尘器的保温装置

为了防止表面冷凝结露而引起电击穿,所以在卧室静电除尘器当中,会配置电加热器和热电偶对其实行温控,露点的温度要求不一样,那么在加热的时候,产生的情况不一样,所以保温装置的使用,能起到防止结露而被堵住的情况。

卧室静电除尘器还有灰斗和排灰装置,还有电气部分等,这些部位共同构成了一个整体,从而能让除尘的效果发挥地更为理想。这也提醒用户在具体选择除尘设备的时候,还需要从工作场地的实际情况,需要看除尘设备的具体性能特点等,综合去挑选,挑选到更为适合的产品,让除尘效果得到更好展现。

 

标题:卧式静电除尘器技术广泛用于工业废气的净化
网址:http://fa4986.kuqiw.cn/news/itemid-3722193.shtml